ETtoday寵物雲

伸手又縮回!喵皇在食物前上演「內心戲」:還是不要好了~

▲伸手又縮回!喵皇在食物前上演「內心戲」:還是不要好了~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貓貓狗狗世界趣聞快快樂樂毎一天」)

▲喵:好想~還是不要好了~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貓貓狗狗世界趣聞快快樂樂毎一天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天氣冷颼颼,很容易肚子餓,不過,深怕一個不小心,又因為大吃大喝讓體重增加了不少。臉書粉專「貓貓狗狗世界趣聞快快樂樂毎一天」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,一隻喵喵站在食物前,想要吃桌上食物,卻又把手縮回,糾結模樣讓網友笑翻。

這隻貓咪的反應實在是太有趣,影片中,喵喵站在桌子前,深情款款地看著眼前一大盤美食,將手不斷地伸出又縮回,「好想要,可是會胖ㄟ!」想吃卻不敢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看見這隻在餐桌前上演內心戲瑪的喵星人,讓人當場哭笑不得,任誰都會不忍心讓這可愛的喵兒餓著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見這貓咪的反應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這也太搞笑了吧」、「這阿喵好可黏喲~」、「看一百次都覺得好萌」、「牠動了賊心」、「邊開飛機邊偷吃」、「這臉也太糾結了吧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喔」、「這隻喵喵很乖ㄟ」、「好好笑哈哈」、「一直不自覺按重播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貓貓狗狗世界趣聞快快樂樂毎一天

貓咪想偷吃卻又不敢吃

貓咪想偷吃卻又不敢吃

貓貓狗狗世界趣聞快快樂樂毎一天貼上了 2018年2月3日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偷吃伸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