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中槍野狼倒地慘遭多人圍捕 伺機「復活」反撲狠咬獵人

中槍野狼倒地慘遭多人圍捕 伺機「復活」反撲狠咬獵人。(圖/翻攝自BTMG的YouTube)

▲野狼倒到地上奄奄一息,其實是詐死反撲獵人。(圖/翻攝自BTMG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野狼詐死反咬獵人的精彩影片,在哈薩克滿是白雪的平原上,一隻野狼慘遭多名持槍獵人圍捕,疑似中槍的牠倒在地上時,一名獵人靠近檢查死活,還惡劣地狠踢一腳,結果聰明的野狼立刻轉身跳起,狂咬獵人腿部,超強反擊讓網友看得叫好,直呼大快人心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隻野狼疑似頸部中槍,倒在地上,身上還可以看到一道血痕。2名獵人靠近後,其中一人為了確認野狼生死,用力朝牠踢了一腳。本以為已經奄奄一息的野狼突然起來,瘋狂攻擊那名攻擊牠的獵人,最後還把對方撲倒在地。此時拍攝影片的人也趕緊放下鏡頭,趕去幫忙,影片最後只剩下淒厲叫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雖然被多家國外媒體報導,但目前只知道地點發生在哈薩克,無法得知獵人傷勢以及野狼最後是否成功逃脫等後續。網友觀看影片後紛紛譴責獵人多人圍攻的行為,「渾蛋,如果野狼真的吃掉你們所有人會更好」、「真他X的白癡,狼沒有幹掉他們真可惜」。

關鍵字: 哈薩克獵人野狼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