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各就各位!」一狗一墊等食物 媽笑:有吃的都聽話~

▲原本墊子上空空如也(左圖),食物一來變都坐滿(右圖)。(圖/網友Janne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實習記者曾郁晴/採訪報導

食物當前,任何指令毛孩肯定都配合!台北這三隻米克斯分別是葛格、姐姐和妹妹,一人一個墊子是專門吃飯時的寶座,馬麻Janne Lin在發下牛筋棒前,喊了口號「各就各位」三隻狗狗分別跳到自己的位置乖乖等食物的到來,畫面十分搞笑。

這天Janne Lin要發牛筋棒給家裡的三隻汪汪吃,馬麻發號司令喊了聲「各就各位」,沒想到三兄妹超聽話,乖乖的一人坐好一個墊子,等馬麻點名後,就將牛筋棒發下去,就連一旁已經吃飽的貓咪也在過來湊熱鬧,Janne Lin也幽默的說,「牠們非常愛吃,只要有食物,叫牠們幹嘛都會照做,讓牠們在墊子上吃東西也是因為地板比較不會髒,不然地板都會是牠們口水哈哈。」

▲「各就各位!」一狗一位等食物 媽笑:有吃的都聽話~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葛格,姐姐,妹妹三隻排排坐好喔!

家裡三隻米克斯都是Janne Lin在新屋收容所帶回家的,「幾年前在偶然情況下得知王丰(前華航機師)救援狗狗的故事,讓我覺的收容所實在是太可怕,在一時衝動下就去帶五隻回家」,其中一隻雪納瑞最後被領養走,家裡只剩四隻,「當時最小的狗妹妹,隔天帶回家時就夭折了,因為嚴重營養不良,肚裡都是蟲。」

現在家中除了這三隻汪星人外,還有兩隻貓咪,但馬麻說,平常都是狗跟狗玩,貓跟貓玩的情況比較多。家裡這麼多寵物會不會吃不消?Janne Lin說,「如果回家沒狗貓迎接會覺得很奇怪,而且我樂當奴才啊!最高紀錄家裡一共養了8隻。」

影片po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後,也讓網友笑到並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家教,真乖!」、「排序有點像墨水慢慢用完的概念XD」、「都長得好漂亮喔!」、「各就各位…一個蘿蔔一個坑…哈哈」、「吃的誘惑力94狂,有吃的什麼都好!」

▲「各就各位!」一狗一位等食物 媽笑:有吃的都聽話~

▲小時候剛從收容所抱回家的樣子,帶回家隔天最小的妹妹卻已夭折。

▼更多相關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汪牛筋棒米克斯夭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