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陪夫還清66億債「送最好週年禮」 牽手許一世諾言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徐若瑄日前陪伴老公還清公司的66億債務,看到心愛的人苦盡甘來,她坦言很崇拜丈夫的毅力,「有時,困境讓我們感情更加深厚。」迎來結婚4週年,她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地表示,能一起嘗遍生活的酸甜苦辣,就是送給最好的週年禮物,簡單一句話「不離不棄」許下了一世諾言。

▲▼徐若瑄牽手許一世諾言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和老公的堅毅感情,令不少網友動容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結婚邁入第4個年頭,剛共同熬過債務危機,兩人維持一貫簡樸的生活模式,一起去餐廳吃了頓飯,桌上擺著一朵玫瑰花,象徵小倆口堅毅不摧的愛情,有別於其他女孩的盛裝打扮,她戴著棒球帽、灰色連帽外套加牛仔褲就出席,緊握著老公的手入鏡,平淡中又帶有幸福的畫面,令人心嚮往之。

▲▼徐若瑄牽手許一世諾言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和老公歡度結婚4週年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夫妻倆似乎沒有特別準備禮物,徐若瑄透露:「能攜手一起品嚐人生,是我們送自己最好的結婚四週年禮物~。」儘管時間飛逝,老公李雲峰事業遭逢危機,仍守護在家人身旁,因為她始終相信對方能度過難關,只擔心老公會忙壞了身體,所以只要在新加坡,就會親手下廚煮飯做菜,細心照顧家人的健康,並把家安頓好,讓老公沒有後顧之憂。

▲▼徐若瑄牽手許一世諾言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安頓好家中的大小事,讓老公沒有後顧之憂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徐若瑄臉書全文:

能攜手一起品嚐人生,是我們送自己最好的結婚四週年禮物~ 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,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

#結婚四週年
#時光飛逝
#不離不棄

▲▼徐若瑄牽手許一世諾言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