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蝴蝶持續飛揚? 43歲迪奇還在思考

▲勇士「老蝴蝶」迪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迪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43歲蝴蝶球投手迪奇(R.A. Dickey)去年沒有獲得亞特蘭大勇士隊執行本季合約選擇權,曾經傳出迪奇有意高掛球鞋,但根據美國媒體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迪奇現階段還沒有做出決定。

擁有15年大聯盟資歷,2012年拿過國聯賽揚獎,職棒生涯迪奇待過德州遊騎兵隊、西雅圖水手隊、明尼蘇達雙城隊、紐約大都會隊、多倫多藍鳥隊,去年迪奇轉戰勇士隊,總計先發31場,戰績10勝10敗,190局被擊出193支安打,包括26發全壘打,136次三振,67次四壞球,防禦率4.26,WHIP值1.37。

根據美國媒體記者羅森索爾(Ken Rosenthal)報導,迪奇對於未來還沒有決定,迪奇還想要繼續投球,今年仍有機會在球場上看到他,但他已經有家庭,也有4個孩子,最大的小孩已經16歲,也可能是影響迪奇的因素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迪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迪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迪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