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希愛染皮蛇暴瘦4公斤!淚別父親乾德門:希望他放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乾德門5日凌晨病逝,女兒陳希愛(陳萍)凌晨3點載乾媽(王雅涵)去醫院,因為感染濾過性病毒(俗稱皮蛇),身體十分不舒服,最後沒有進去,只有在車上等候,一直待到凌晨5點,她說:「我就在車內跟乾爸講話,他聽得到的,請他該放下就放下,家人不需要他牽掛。」

乾德門相隔21年,再度以《新白娘子傳奇》的經典法海扮相,現身大陸浙江衛視《我不是明星》第三季,為兩個女兒陳希愛(原名陳萍)與陳微微助陣。(圖/資料照/齊創提供)

▲乾德門曾與女兒陳希愛(右)、陳微微(左)一起上節目。(圖/資料照/齊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乾德門和第二任妻子王雅涵夫妻情深,對繼女陳希愛視如己出,她逐漸淡出演藝圈轉戰手工皂生意,前陣子去大陸洽商,奔波勞累造成免疫系統下降,更感染濾過性病毒(俗稱皮蛇),她一回台又面對乾爸去世打擊,加上這幾天只吃流質食物怕過敏,暴瘦4公斤,7日抱病在乾爸靈堂前上香、掛遺照,忙著跟禮儀公司商討後事。

▲乾德門遺孀王雅涵、女兒陳希愛放置遺照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乾德門遺孀王雅涵、女兒陳希愛放置遺照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乾德門遺孀王雅涵、女兒陳希愛放置遺照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在乾德門逝世的前3個小時,陳希愛曾在臉書PO文,「一盞明燈,祈福,祈禱,無罣礙,去享受不在心累,辛苦的世界裡,您想放下,就放下吧!」她說,也許是巧合,因為過世前幾天乾爸血壓不穩定,想說他是不是已經太累了,希望他放下心不需要牽掛。告別式訂在2月24日下午一點,第二殯儀館至真三廳,家屬希望辦得像電影首映會一樣熱鬧,「以前都是他被發通告,現在他發通告給大家,一起送他最後一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