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鶯先發輪值開缺 碰面洽談紅雀強投

▲聖路易紅雀隊投手林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聖路易紅雀隊投手林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聖路易紅雀隊主力投手林恩(Lance Lynn)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根據美國媒體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林恩上周與巴爾的摩金鶯隊見面洽談。

根據美國媒體記者羅森索爾(Ken Rosenthal)報導,金鶯隊希望至少能在增加2個先發投手,不僅上周與林恩初步洽談,並且聯繫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、瓦格斯(Jason Vargas)以及提爾曼(Chris Tillman),報導中提到林恩的動態,可能要先等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與艾瑞塔(Jake Arrieta)簽約之後,才會比較明朗,因為林恩也是各隊先發投手輪值的考量人選之一,而林恩正在尋求至少一筆1500萬美元到2000萬美元合約。

林恩去年先發33場,戰績11勝8敗,186.1局被擊出151支安打,包括27發全壘打,153次三振,78次四壞球,防禦率3.43,WHIP值1.23,近5年皆投超過175局,可以說是相當耐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聖路易紅雀隊投手林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聖路易紅雀隊投手林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關鍵字: MLB林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