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宇宙給你》臉紅師兄姐來台! 接力Heize開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雙人組清新團體Vanilla Acoustic由Vanilla Man、SUNGAH組成,製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,包含師妹臉紅的思春期《給你宇宙》、《說你愛我》、女團CLC《撲通撲通LOVE》、李健律《我是什麼》等歌曲,他們出道10年,即將在5月20日登台開唱,引起許多樂迷一陣歡呼。

▲Vanilla Acoustic即將來台。(圖/韓網)

▲Vanilla Acoustic即將來台。(圖/韓網)

Vanilla Acoustic於2008年帶著專輯《Vanilla Rain》出道,曾與多位歌手合作,也為許多知名韓劇獻唱OST,包含《奶酪陷阱》、《獨酒男女》、《泡泡糖》等戲劇,在樂壇耕耘多年闖出名聲的他們,還捧紅小師妹臉紅的思春期,由Vanilla Man製作的歌曲《給你宇宙》成為人人都會唱的國民曲,出道多年,他們即將登台開唱,5月20日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參加讚聲演唱會接力Heize開唱,門票目前已在寬宏售票開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