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必備挺版羽絨衣 3招解析范冰冰、迪麗熱巴的「不擁腫」保暖時尚 

2018年02月8日 08:17

▲保暖時尚。(圖/Beauty美人誌)

▲女星保暖時尚。(圖/微博)

文/Beauty美人誌

寒冷的冬天,想要穿得保暖自然是首要條件,但往往為了把穿衣服全部往身上掛之後,卻完全失去了穿搭感。像是羽絨大衣的顏色跟衣服不搭,就連圍巾也沒有搭配感,今天就要帶你來看看收視女神們冬天時都是如何穿出協調感的吧!

冬季穿搭Point 1.黑皮外套+黑白上衣

冬天時一定要有一件真正保暖的外套,不要為了好看而買一些不實用的單品。像唐嫣和范冰冰就是選擇內有毛絨的黑色皮外套,這種保守的顏色,裡面的上衣幾乎不用動腦,只要選擇黑白色的上身,再搭配黑色長褲或牛仔褲即可。

▲保暖時尚。(圖/Beauty美人誌)

▲黑皮外套+黑白上衣。(圖/翻攝自http://t.cn/R8GcCyX、http://t.cn/R8GcYpG)

冬季穿搭Point 2.「挺一點」黑色羽絨衣+全黑上下身

當然~大冬天的誰家衣櫃沒有一件羽絨外套呢!同樣是一個不用動腦的外套,推薦可以像鄭爽(左下圖)一樣選擇「挺一點」的百搭黑色羽絨衣,裡頭的上半身和下半身通通穿著黑色系,整體就會非常正式又時尚喔!

▲保暖時尚。(圖/Beauty美人誌)

▲「挺一點」黑色羽絨衣+全黑上下身。(圖/翻攝自花兒與少年、微博)

冬季穿搭Point 3.必備粉色長大衣

如果真的想要在冬天穿點亮色同時擁有協調感的色系,推薦可以選擇許多女星都喜愛的粉色長大衣,搭配衣櫃都有的黑色、灰色毛衣就可以穿出氣質感喔!

▲保暖時尚。(圖/Beauty美人誌)

▲必備粉色長大衣。(圖/翻攝自http://t.cn/R8GfeYj、http://t.cn/R8GfsiY)

【延伸閱讀】

 寒流來襲!3招成功駕馭羽絨衣,讓你美美對抗寒風!(Beauty美人圈)

網購、淘寶也能買到好大衣!教你根據身材選好看又顯瘦的大衣(Beauty美人圈)

秀智、庭沼珉、雪莉不離身法寶,秋冬必入手風衣穿搭術!(Beauty美人圈)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誌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