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不准動我房門!北京狗氣用臉撞開 媽笑:我們和好吧~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就算看似溫馴的毛小孩,也是有地雷的,要是一不小心踩到可是要好好安撫牠的情緒!IG帳戶:@kingkong_vely日前在網上分享一則影片,只見一隻北京狗「KingKong」一臉看起來氣噗噗,原來是調皮的主人把門給關了起來,任性模樣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▲巴哥氣噗噗用臉撞開:不准動我房門!媽笑:我們和好吧~(圖/翻攝自IG:kingkong_vely)

▲汪:再關我門試試看!(圖/翻攝自IG:kingkong_vely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家怕你被打擾嘛!這天,主人看見KingKong躲在自己的小房子裡,想上前替寶貝關上門,沒想到牠竟然暴怒,生氣地用臉將門撞開還狂吠,「不准動我的房門!」主人看見這有趣的模樣又調皮的試了幾次,KingKong依然用如此的態度回應,最後雙方握手和解,畫面讓人當場哭笑不得。

▲巴哥氣噗噗用臉撞開:不准動我房門!媽笑:我們和好吧~(圖/翻攝自IG:kingkong_vely)

▲汪:麻麻~你再叫我嗎?

看見北京狗激動得氣噗噗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我真的想要給我的朋友們一個真正的黑色」、「汪:奴才別碰!」、「我會給你一隻手,不要關門!」、「好像一個卡通人物喔」、「不情願地舉起手,也太有趣了吧!」、「汪:好吧!勉強跟你和好~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KingKong的毛色正好和巴哥犬很像,時常被誤會,主人也特別在介紹中提到,「我不是巴哥犬喔!」 

▼影片取自IG:kingkong_vely

 

킹콩(@kingkong_vel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IGkingkong_vely北京狗KingKong킹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