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過年也要節能減碳 謝昇諺要騎車回高雄:10小時小case

▲謝昇諺。(圖/UA提供)

▲謝昇諺。(圖/UA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過年也要提倡節能減碳,台灣「鐵人一哥」謝昇諺7日參加UA品牌活動表示,自己將在小年夜當天從台北騎自行車到高雄,「加上休息的話,預計花10到12小時吧,我已經騎好幾次了,這對我來說小case。」

謝昇諺笑說,自己因為沒有訂到過年的票,再加上過年一定會大吃,所以打算騎車從台北回到高雄,比較沒有罪惡感,「而且其實我已經騎過好幾次了,這次還特別揪團,大概10幾個人報名,不過跟我一起到高雄只有1個人,我就向列車長,沿路把人放下來,這是趟免費又保證安全的行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謝昇諺也大讚UA品牌的HOVR鞋款,可以讓他第一次穿就跑出31公里,而不用特別適應,「而且我特別注重鞋款的緩震及反應性,以往在長跑過程中,下肢肌肉會開始疲勞衰退,但HOVR中底技術提供的動能回彈和緩衝效果,分擔了肌肉耗費的力量,完成訓練後也沒有出現下肢關節的疼痛感。」

謝昇諺即將在3月遠赴紐西蘭參加Ironman錦標賽,這項鐵人賽包括游3.8公里,騎180公里,跑42.2公里,謝昇諺說,接下來他將拚世錦賽資格。

關鍵字: 謝昇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