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低溫!Melody禮服高衩露美腿 肌膚透出鑽石光

▲la prairi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Melody不畏低溫,穿開高衩出席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氣溫下探10度,雨又下不停,藝人Melody 7日出席活動,以一身鑽白禮服華麗現身,開高衩裙襬露出性感美腿,完全不畏低溫,臉蛋更沒因全白禮服襯出蠟黃感,反而超級白皙透亮,完全看不出來是孩子的媽。

能夠擁有鑽白透亮的肌膚,全是靠頂級乳霜養出來,她表示,連續使用4週la prairie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,膚色明顯透白很多,就像是肌膚底層透出鑽石的光芒。

▲la prairi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60ml,售價24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la prairie的鑽白魚子緊膚系列不只是Melody愛用,更是很多貴婦名人化妝台上的必備單品,在去年推出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時,即使售價1萬8670元,照樣賣到缺貨,一上市就被貴婦們掃購一空,而且效果之好,很多人用完又回購。

繼精華之後,3月15日此系列再度追加全新的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,針對全球41%女性都困擾的老化斑點以及瑕疵問題進行改善,能夠幫助肌膚重現細緻透亮,不需要上妝,也能勻嫩淨白。

▲la prairi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a prairie首間概念店,典雅奢華。(圖/品牌提供)

深受貴婦女性喜愛的la prairie,在7日進駐台北微風信義2F打造首間概念店,占地21坪的空間是由瑞士建築師打造,將瑞士當代建築的元素融合藝術呈現,更規劃個人諮詢空間與私人頂級護膚室,提供極致奢華的頂級護膚饗宴。

 

ET FASHION(@et.fashi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