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深V薄紗碗公奶! 只穿三角褲露逆天美腿
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賴琳恩參加伊林尾牙,深V薄紗大露碗公奶,她嬌嗔直呼:「這是設計師準備的,我只貼胸貼跟三角褲而已。」昨晚花蓮強震,她還餘悸猶存,當時跟老公正在玩遊戲,感覺到櫃子激烈晃動,「我當時怪正打一半,趕快存檔留紀錄。」

▲伊林娛樂尾牙 劉以豪 陳婉若 杜詩梅 殷琪 利菁 賴琳恩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琳恩火辣薄紗,上下都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年前地震頻傳,賴琳恩透露家中有準備地震包,「裡面放巧克力、水以及手電筒等,這些都是必備。」她也關心花蓮災情,希望大家都平安。她和陳乃榮2017年初登記結婚,這次農曆過年是第2次以媳婦身份過年,她甜說:「我們計畫先到日本度假,之後再到上海婆家。」

▲伊林娛樂尾牙 劉以豪 陳婉若 杜詩梅 殷琪 利菁 賴琳恩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琳恩過年會到日本旅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伊林這次尾牙主題「Love DNA」, 總經理陳婉若表示,模特兒和藝人都是「幕前的人」,應該發揮好的影響,工作之餘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昨晚花蓮發生強震,她鼓勵伊林人發揮愛的DNA,「自由意願隨喜捐款,員工可將一日所得捐出、尾牙中獎者部份獎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