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國青棒來台移訓遇地震嚇壞家長 總教練已報平安

▲韓國北一高校來台移地訓練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韓國北一高校來台移地訓練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台灣6日晚間11點50分發生地震,令在韓國訓練的球隊受到驚嚇,包括在高雄春訓的樂天巨人,以及在高雄、嘉義兩地訓練的高中和大學,都感受到地震。

目前在嘉義訓練的韓國高中球隊有城南、北一及徽文高校,在高雄的則有仁川、京畿等高中,另有嶺東大學、才能大學,這些球隊因台灣冬季天候適宜而選擇來台訓練。由於韓國很少發生大地震,有球員在上周發生地震時就驚嚇不已,但是經由台灣當地隨隊人員安撫後有好轉,這次發生地震也比較鎮定一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一高校總教練李鐘豪表示,「我們是感覺還好,但是相關災情的新聞傳回到韓國國內,引起學校和球員家長擔憂,我們告訴他們一切都好,有點晃而已,別擔心。」北一高校7日照常訓練,並在下午與興大附農進行一場友誼賽。

而在高雄春訓的韓職樂天巨人,發生地震後也引起韓國國內球迷擔心,工作人員表示,球員有些感受到地震,有些沒有,地震時間很晚,很多球員已經就寢,球團針對逃生知識都已經對球員及教練進行教學,請球迷別擔心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的地震報告資料,6日晚間11時50分發生規模6.0的主震,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,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,花蓮縣花蓮市、宜蘭縣南澳最大震度7級,其他地區也有5級到1級的震度。主震後餘震不斷,至今已破百起。

▲韓國北一高校來台移地訓練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韓國北一高校來台移地訓練,與興大附農練習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