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五人制/泰國完美狀態拼伊朗 越南自信擊敗烏國

▲亞洲五人制,伊朗五人制VS伊拉克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亞洲五人制霸主伊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新莊報導

亞洲五人制小組賽台灣時間6日告一段落,8強淘汰賽將於8日分兩地進行,新莊體育館賽事4點場為11冠伊朗對戰強權泰國,7點比賽則是由上屆第4名的越南對烏茲別克,全力爭取4強門票。

11冠霸主伊朗預賽3戰全勝,3場比賽狂進30球,僅僅失掉4球,展現傲人進攻火力,8強面對泰國隊,將做好一切準備,儘管伊朗被看好直指冠軍,不過教頭內茲瑪沙利亞(Mohammad Nazemosharia)稱泰國是會是值得尊敬對手,「明天將是艱難一戰,會拿出最好表現,專注面對每個對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亞洲五人制,泰國五人制vs吉爾吉斯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泰國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泰國去年找回曾在2008年率隊奪下亞軍的西班牙籍教練普佩斯(Pulpis)重掌兵符,隨行媒體大陣仗登台,顯見泰國對此次賽事所寄予的厚望,普佩斯表示,「我們會盡全力面對伊朗,基本上陣容不會有太大變化,只是我們必須打出完美的比賽,試著用最好的表現去迎戰。」

A組第一越南將在8強對戰B組第二的烏茲別克,越南教頭羅迪里哥(Miguel Rodrigo)表示,「很期待對戰曾於2010年闖入決賽的頂級強隊,我們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們,球員們會以超過100%的努力去贏球,他們是經驗豐富的隊伍,所以關鍵在於,不能再犯相同錯誤,尤其五人制比賽節奏快,每個小錯誤都會影響戰局。」

烏茲別克主帥艾麥得夫(Bakhodir Akhmedov)表示,「先恭喜所有進入8強的球隊,看過越南在亞室武運的表現,看得出來他們很有信心,我們必須做足準備,過去的比賽經驗雖然值得參考,但我們更應該專注於接下來的比賽,調整好心態去贏得比賽。」

▲亞洲五人制,越南五人制VS巴林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越南五人制在逆轉擊敗中華隊之後,全隊信心十足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