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四川自掏腰包辦青少棒賽 胡金龍率球員工會支持

▲胡金龍、陳品捷、郭阜林支持老四川盃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胡金龍、陳品捷、郭阜林支持老四川盃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高雄報導

第五屆老四川盃7日在高雄火熱開打,看見有企業願意自掏腰包贊助基層棒球比賽,這讓富邦悍將胡金龍、陳品捷,統一獅郭阜林情義相挺,到場支持這項賽事,胡金龍說:「辦比賽是件不容易的事,企業願意拿出錢來贊助,為了台灣棒球發展,都要給他們支持。」

第一屆老四川盃只有24隊參加,如今已經有32支隊伍,規模越來越大,7日的開幕典禮上,有許多贊助商也到場,陳品捷說:「有這麼多贊助商願意支持比賽,這對棒球也是滿好的發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少棒、青少棒球員平時總是在練球,鮮少有企業願意支持、贊助,甚至自己出來辦比賽,如今有越來越多的比賽出現,胡金龍說:「球員練球就是為了比賽,這讓他們有更多經驗,技術、經驗都會有所提升。」

陳品捷則認為,可以跟各縣市球隊切磋球技是件好事,他笑說:「自己一直關在家練球多少會有點悶,比賽多大家應該會覺得滿有趣的。」郭阜林表示,比賽越來愈多,對於球員來說能夠累積更多經驗,也會知道在比賽時,如果發生狀況該怎麼處理,要做出什麼樣的反應,也認為老四川盃是項好比賽,希望參賽球員都能打出好成績。

胡金龍表示,老四川過去就曾支持許多體育項目,籃球上SBL、UBA等等賽事上,老四川都相當支持,而老四川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,讓更多企業幫助基層棒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