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員工抱孕妻逃命!杜詩梅激動淚:還有10隻貓在裡面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花蓮強震,杜詩梅在東大門夜市的燒烤店受到影響,幸好當天店休,瓦斯跟電路都有關掉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她晚間參與伊林尾牙,提到店內有位男員工住在國聯街倒塌的一棟大樓,「他抱著懷孕老婆、一隻狗,從6樓奔到2樓,之後從那裡跳到戶外,家裡面還有10隻貓來不及救出。」她說到此忍不住情緒落淚。

▲伊林娛樂尾牙 劉以豪 陳婉若 杜詩梅 殷琪 利菁 賴琳恩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伊林娛樂尾牙 劉以豪 陳婉若 杜詩梅 殷琪 利菁 賴琳恩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林娛樂尾牙杜詩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杜詩梅愛上花蓮好山好水,在夜市經營燒烤店,之前也準備置產,看中就是這次倒塌的阿官火鍋10樓,「那邊真的很漂亮,又有海景,價錢不會太貴,本來想買那邊,但被長輩阻止要買透天厝,所以才作罷。」她算算時間,若當初買下來差不多這時間裝潢好入住了,「我看到新聞嚇到腿軟了!」

▲杜詩梅花蓮店面像「被砸」。(圖/伊林)

▲杜詩梅花蓮店面像「被砸」一樣。(圖/伊林)

杜詩梅現正在南部拍戲,但晚上地震發生後,她整夜睡不著,一直聯絡在花蓮的朋友們,「每一個都要確認平安,要不然不放心。」她也心繫員工家裡撿來的10隻流浪貓,希望都能夠平安獲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