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男團被大地震嚇壞! 「我們在13樓直播」

2018年02月7日 17:04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FS、許書豪7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,被問到昨日花蓮大地震,許書豪從健身房出來;FS的Fuying則說,「地震時剛好和Sam在最高樓層的13樓,我正在直播,是被手機傳來的警訊聲給嚇到。」

FS、許書豪聯手擔任公益大使,盼弱勢家庭和孩童可以過個好年,許書豪表示,「距離過年剩不到一個星期,加上最近寒流來襲,許多弱勢家庭的圍爐方式是一家人緊縮在一起取暖,因為家裡很冷,缺少暖爐或禦寒衣物,只好全家彼此用身體相互依偎取暖。」

▲▼許書豪,FS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▲▼許書豪、FS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▲▼許書豪,FS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歌手們急呼社會大眾踴躍響應,為弱勢家庭兒童送上禦寒衣物物資與年夜飯,幫助他們享有溫馨年菜,溫暖好過年。談到過年計劃和難忘的過年經驗,許書豪表示,每次回到彰化老家,就會聽到到處播放的台語歌,感覺非常有人情味。FS則會回馬來西亞分別和自己的家人團圓。

▲▼許書豪,FS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▲▼許書豪、FS過年計畫要陪家人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▲▼許書豪,FS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談到昨夜花蓮大地震,許書豪則是剛從健身房出來,「之前有看到FB有地震預測,剛傳簡訊給朋友後,地震就來了。」Fuying當時則是在13樓直播,被手機傳來的警訊聲給嚇到,Sam則在做運動,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喝酒頭昏,打開房門和Fuying確認後才確定真的是地震,很少遇到地震的FS也開始準備之後如果遇到地震應該有什麼動作才能保護好自己。同時三位也為花蓮的災情祈福,希望一切安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