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妹妹收「交友訊息」 哥哥親幫回覆笑翻萬人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 Joeman(九妹)日前和「妹妹」咪妃以交換管理員身分拍攝影片,兩人要幫忙回覆對方的粉絲團訊息,相較他比較多3C類的問題,咪妃就偏閒聊的訊息,其中有網友問:「可以當個朋友嗎?」他親自回覆讓粉絲笑翻。

咪妃、九妹。(圖/翻攝自咪妃、Joeman臉書)

▲九妹亂回「喜歡大雞雞」讓咪妃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有網友傳訊給咪妃粉絲頁:「可以當一個朋友嗎?」九妹回覆:「我喜歡大雞雞。」訊息內文當場歪樓,咪妃崩潰大喊:「為什麼今天要來!」且她事後留言表示,該位網友還回覆了,「太尷尬了啦吼!」雖然未透露訊息內容,但意外鹹濕掉的對話還是讓粉絲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咪妃、九妹。(圖/翻攝自咪妃、Joeman臉書)

▲九妹笑問當直播主「需不需要穿衣服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此之外,還有疑似直播平台傳訊,告知咪妃有「高薪直播主專案」,內文寫明待遇和工作內容等,九妹也「幫忙」回覆:「請問要穿衣服嗎?」超鬧對話笑翻網友,但也有人說:「怎麼覺得9妹的用意是在幫妹妹擋有問題粉絲,九妹有護妹的感覺~好哥哥呀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