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高橋聖子抵台:還好嗎? 心繫花蓮強震想幫忙

2018年02月7日 16:33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AV女優高橋聖子長相甜美、身材豐腴,僅入行2年的她是2017年AV銷售冠軍,被視為三上悠亞強勁對手。她7日首度訪台位粉絲見面會而來,昨日花蓮卻發生強震,她中午抵達桃園機場,立刻擔心詢問「還好嗎」,不只一下飛機就關心賑災情況,她也在推特更新動態,希望大家平安。

▲▼高橋聖子 。(圖/潘朵啦娛樂提供)

▲高橋聖子首度訪台。(圖/潘朵啦娛樂提供)

高橋聖子7日首度訪台,前一晚卻遇到花蓮強震,造成多人傷亡,目前還有人下落不明,對此,她第一時間在推特詢問台灣地震的情況,7日一下飛機,立刻詢問「大家還好嗎,希望我也可以盡一份心力幫忙。」並在推特更新動態「台灣的大家,地震還好嗎?希望平安!」

首次造訪台灣,吸引50名粉絲接機,她親切地收下粉絲花束,對於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,展現親切個性,高橋聖子此趟訪台主要是為10日小型粉絲見面會訪台。

▲▼高橋聖子 。(圖/潘朵啦娛樂提供)

▲▼高橋聖子對於粉絲要求來者不拒 。(圖/潘朵啦娛樂提供)

▲▼高橋聖子對於粉絲要求來者不拒 。(圖/潘朵啦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