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D.O.「古裝新劇」曝光! 女主角是戲齡14年的她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男團EXO的成員D.O.(都敬秀)除了是團體主唱之一,還是演藝圈中有名的「演技idol」,從電視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開始,一直到超夯的電影《與神同行》,精湛表現眾人有目共睹,7日傳來好消息,他將首度擔綱電視劇男主角主演《百日的郎君》(暫譯)。

▲D.O.新劇有望與南志鉉合作。(圖/翻攝自EXO臉書、南志鉉IG)

▲D.O.新劇有望與南志鉉合作。(圖/翻攝自EXO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D.O.接到《百日的郎君》出演提案,並且已經進行商討,電視劇部門相關人士證實選定他做為新戲男主角,而女主角人選初步選定戲齡14年,以童星出道,曾主演《奇怪的搭檔》的南志鉉。《百日的郎君》由曾執筆《女人的香氣》、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、《醫生冠軍》的編劇盧智雪主筆,預計在tVN播出。

▲D.O.新劇有望與南志鉉合作。(圖/翻攝自EXO臉書、南志鉉IG)

▲D.O.新劇有望與南志鉉合作。(圖/翻攝自南志鉉IG)

《百日的郎君》是以世子失蹤事件為背景的奇幻、懸疑古裝劇,講述以為已經過世的世子,在100天之後突然活著出現在宮中,衍伸出一連串的故事。D.O.在劇中飾演一舉一動都完美無缺的世子李律(音譯),然而卻遭受殺手無預警襲擊,之後以元德(音譯)的身分重新回歸,從尊貴的世子變成平凡的百姓,角色的轉換如何演繹,粉絲已經開始期待D.O.的演繹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