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影射倪安東偷情「女神藝人」 陳妍希公司:無涉入其家庭

2018年02月7日 14:47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倪安東婚後背叛妻女出軌,妻子VIVI怒而談判,他的外遇清單曝光,坦承除了管罄之外,還有「新時代女神級藝人」及知名女主播等4人。有網友對照他工作清單時程,比對出可能的合作女藝人對象,已婚的陳妍希被網友揣測可能是該「女神級藝人」,對此,她的經紀公司嚴正聲明:「本公司藝人無涉入其家庭之事實。」

▲陳妍希 台北電玩展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陳妍希被影射可能是倪安東外遇對象,她經紀公司嚴正否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聖壹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夫妻談判過程中,他也不避諱講出外遇對象的姓名及上床次數,甚至直接跟老婆說,該女藝人床上戰力「比妳好」,目前妻子VIVI已經針對配偶權受損提告。

【與女神一夜情】女記者說:幫你吹硬一點  倪安東反應超帶電

▲倪安東婚後外遇,妻子憤而談判,讓外遇清單曝了光。(圖/資料照)

倪安東向妻子坦承,2年前在北京工作,深夜拍完戲後很累,回到住處後就與該「女神級藝人」上床,此「新時代女神級藝人」特徵是,形象清新,在演藝圈中相當知名,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。陳妍希2012年曾與倪安東合作電影《愛的麵包魂》,但時間與地點均不符合他所陳述的內容。

陳妍希經紀公司硬起來,替她發表嚴正聲明:「針對今日有關藝人倪安東的個人報導,本公司藝人無涉入其家庭之事實,若有媒體或網友發表不實言論,本公司將會採取法律行動。 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