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記者「幫你吹硬一點」  倪安東一聽火速臉紅羞笑

2018年02月7日 14:3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倪安東因為桃色風波備受網友討論,從《星光大道》發跡的他,爸爸是美國人、媽媽是台灣人,混血帥氣的外表加上無辜大眼,以及時不時出現的靦腆笑容,一出道就圈了不少粉絲,就連工作人員也曾被他的紳士舉動迷倒。

▲倪安東和管罄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、臉書)

▲倪安東與老婆的婚姻目前岌岌可危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倪安東因為從小受美國教育,特別注重禮儀,會主動幫工作人員開車門,加上個性好相處,出道以來人緣不錯,也很討合作女演員歡心,因而傳出曖昧;當年剛來台發展時,為了糾正發音,公司請來國語老師指導,他功力突飛猛進,竟然連中文的「雙關語」也能聽懂。

曾經某次倪安東接受電視節目邀約到鶯歌捏陶,當時因為胚土太軟,女記者隨口一句:「等一下幫你吹『硬』一點。」他立刻害羞低頭偷笑,還小聲告訴對方:「我會被妳害死!」因此被認為,或許就是這樣子毫不做作的害羞個性,特別容易討女性歡心,加上有著一雙天生自帶無辜的眼睛,讓他桃花朵朵開緋聞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