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網軍發地震仇恨言論 版主怒:絕不姑息!

▲統帥飯店,206花蓮強震,206大地震,花蓮大地震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花蓮強震災情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規模6.0強震目前為止已經造成了5死247傷,仍有82人失聯。這次地震也引起大陸網友的密切關注,除了在微博熱搜榜上超過了19萬人搜尋外,大陸討論區《天涯論壇》「台灣版」也有眾多網友議論紛紛,版主則認為某些惡意言論是「網路水軍」在操作,對兩岸民眾進行挑撥。

多數大陸網友都為台灣這次天災感到悲傷,並祝願台灣一切平安。大陸網友「墨夜將傾」在《天涯論壇》上發文表示,「天災無情,人間有愛……用實際行動,捐款捐物讓台灣同胞感受到來自大陸的濃濃的愛。」,有網友留言回應願意加入捐助,因為台灣之前在汶川地震捐了5億,「大陸這次甩他個50億,給台灣同胞來次驚喜」

▼《天涯論壇》台灣版版主發文警告。(圖/翻攝自天涯論壇)

▲▼中國論壇仇恨言論,版主怒:網軍挑撥。(圖/翻攝自天涯論壇)

不過,論壇上也有些非理性的惡意言論,充滿仇恨。對於這樣的行為,台灣版版主「湖水20111111」提出警告,質疑有「部分ID在利用機會,散播惡意,對兩岸網友進行挑撥。」、「絕不姑息利用天災人禍進行惡意挑撥、詛咒兩地普通民眾等違規行為。」

他認為,台灣版目前仍然存在「網路水軍」暗地裡操作,起到的惡性作用,遠遠大於普通論壇,希望各位網友留言和發文時要多點理性,也同時祝願花蓮地區人民得到良好安頓,逢凶化吉,得以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