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、林志玲閃婚不意外 吳建豪:他常給大家驚喜

2018年02月7日 14:02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建豪(Vanness)6日出席墾丁春浪記者會,一聽到F4要在央視春晚合體的消息馬上大笑:「我自己都不知道!」接著談到其實他們4個人偶爾會有聯絡,還有聊天的群組,對言承旭和林志玲的事情也大方作出回應。

▲▼吳建豪。(圖/公關照)

▲吳建豪出席墾丁春浪記者會。(圖/公關照)

吳建豪被問到言承旭和林志玲傳出復合消息,笑說一點也不驚訝,就算對方哪天突然閃婚也不意外,「就像我之前說的,他開心我就開心。」因為自己也不太跟男性友人談論八卦,所以對好友復合的細節不是很了解,但也因為認識許久很了解彼此個性,「他的個性很可愛,是一個很穩的人,做什麼我都不會嚇一跳。」

▲▼林志玲與言承旭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CFP)

▲林志玲和言承旭日前爆出復合消息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、視覺中國CFP)

另外,先前曾傳出F4要在央視春晚世紀合體的消息,吳建豪一聽到大笑不已,直呼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情,距離上次四人相聚已經是大約一年前的事情了,不過他們私下有聊天群組,偶爾都會聊一下,上次和言承旭還聊到想再合體出首歌,「很期待同台,但不知道觀眾還想不想看我們四個唱歌?」想再看到F4合體,看來也不是個遙遙無期的事了。

▲F4曾在2013年江蘇衛視《春晚》合體。(圖/翻攝自優酷)首圖

▲F4有聊天群組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很快就要過年過節了,吳建豪也透露新年的時候會回美國陪伴母親和親戚,被問到太太是否同行時,簡單回應看彼此時間安排。而在7天後就是情人節了,他透露不是只有情人節才會送老婆禮物,結婚也已經4年多了雖然相較一開始沒那麼大方放閃,但還是「驚喜天天都有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