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簡訊曝光!倪安東「我們的事老婆都知道」 女神藝人:OMG

2018年02月7日 10:43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倪安東因與管罄的婚外情遭老婆VIVI提告,沒想到女方在蒐證過程中,竟意外發現除了管罄之外,他還跟「女神級藝人」、知名主播等4人發生性關係,他在老婆的要求下,發微信給對方,訊息內容也跟著爆料一起曝光。

▲倪安東妻VIVI與女神藝人談判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▲倪安東妻VIVI與女神藝人談判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倪安東對老婆吐實2年前在北京和一名「新時代女神級藝人」發生一夜情,老婆火大要求與女方聯絡,他先是傳微信告訴對方:「My wife knows everything about us.」對方立刻回:「Oh my god.」似乎頗為震驚;VIVI接過手機後改用中文與對方溝通,「O小姐妳好,我是他太太,我們見個面談一談」。

女神藝人聞訊趕緊撇清關係,「不方便,我以後不會和他再見面」,VIVI不斷要求見一面,但她死都不答應,最後更強調快要結婚了,因此拒絕見面的要求,雖然兩人最後並未碰面,但VIVI已經將雙方的對話紀錄複製保存。

▲倪安東與老婆的甜蜜情似乎已成往事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▲倪安東與老婆的甜蜜情似乎已成往事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另外,倪安東已親口向妻子坦承與管罄有婚外情,VIVI正式向台北地院提告,要求他與管罄連帶賠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,至於女神級藝人以及主播、召妓等部分,據知情人士指出,可能因為有些實隔久遠、發生在海外,舉證不容易,因此暫未提告,不過事後如果有具體事證,在得知姦情後2年內仍可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