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爸媽「默許出軌」! 老婆收「偷情鐵證」心死斬8年婚

2018年02月7日 10:4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倪安東2017年因出軌醜聞鬧得滿城風雨,當時老婆Vivi不僅在他手機發現和跟管罄的激吻照,還有十指緊扣的照片,甚至親友越洋幫忙向公婆求證時,公婆不僅承認他帶女方回家,還說:「都到家裡來了,總不好趕出去吧。」等同默許兒子出軌行為,種種事件讓Vivi徹底心灰意冷。(點我看更多「倪安東」相關新聞)

▲倪安東偷吃「激吻照」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▲倪安東被爆出和管罄激吻照,兩人地下戀情也跟著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Vivi去年原本有意和倪安東一起做婚姻諮商,試圖挽救7年婚姻,卻發現老公和管罄互動親暱,兩人在美國街頭親密熱吻、十指緊扣曬刺青的照片曝光,親友替她打電話向住美國的公婆求證,倪父、倪母證實管罄確實到家中拜訪,讓她徹底心死。

倪安東事後也坦承出軌:「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。我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,懇請大家給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。謝謝。」

▲倪安東和管罄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、臉書)

▲Vivi原本有意挽救婚姻,卻接連再發現倪安東「偷情鐵證」。(圖/翻攝自倪安東臉書)

去年6月倪安東和老婆就已在討論離婚事宜,7日爆出妻子在蒐集他出軌證據期間,發現外遇對象竟然包括一位「新時代女神級藝人」以及知名女主播等4人,其他都是「叫不出名字的」。面對Vivi提問:「她(女藝人)床上表現如何?有沒有比我好?」他竟也直言:「比妳好。」讓Vivi更為光火,這段對話已經全被錄音,作為向他提告求償的有力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