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門翠堤大樓傾斜大型吊車進駐! 內部傳悶燒冒煙增救援難度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、花蓮縣長傅崐萁赴雲翠大樓堪災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雲翠大樓第一名被救出的受困女住戶(圖中)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花蓮報導

花蓮規模6.0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(阿官火鍋)傾斜45度,有持續傾斜跡象,多處大樓傳出倒塌與傾斜,其中統帥大飯店二樓以下全部塌陷,目前已傳出2死202受傷,目前還有173人失聯,其中雲門翠堤大樓仍有147人失聯,警消人員持續搜救,9樓傳出一名救出一名生還女住戶,稍早更傳出大樓內部已經開始出現悶燒,導致救援困難,等到大型鋼樑進駐支撐抵達,結構穩定後再進入搜救。

▼花蓮市國盛二街民眾嚇得在路邊等待救援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▼花蓮市國盛二街,地震,強震,規模6.0,餘震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花蓮6日深夜11點50分發生規模6.0強震後,目前共2死202傷, 雲門翠堤大樓傾斜、統帥大飯店一樓至三樓幾乎都陷入地面,統帥大飯店還有2名員工受困,而雲門翠堤大樓在9樓已經救出一名58歲韓籍婦人,婦人表示自己來台灣工作,不是遊客,在房間內好幾個小時等待救援。

不過現在更傳出由於雲門翠堤大樓傾斜嚴重,內部有起火悶燒並冒出濃煙,增加救援難度,救難人員暫時無法進入,目前等候大型鋼梁進駐支撐,等待結構穩定之後,搜救人員再進入搜救,加上大樓被擠壓變形,最新消息是,大型吊車也已經進駐,搜救人員陸續進到10樓、11樓和12樓,打破窗戶進入樓內開始逐層搜索,希望能盡快有好消息。

▼統帥飯店仍有2名員工受困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統帥飯店,206大地震,206花蓮大地震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