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注意! 春節期間台灣虎航「提早3小時開櫃」受理旅客報到

▲▼桃園機場,桃機,台灣虎航,虎航櫃檯,出國,出國旅客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春節期間,桃園機場恐湧出國潮,台灣虎航將提早3小時開櫃受理旅客報到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屆時桃園國際機場恐湧出國人潮,旅客運量可望再創新高。為避免人潮流量增加,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,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,台灣虎航宣布,春節期間,將提早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受理報到。

台灣虎航指出,農曆春節期間2018年2月13日起至2018年2月20日止,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,台灣虎航將提早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虎航與太空貓Kuroro合作,機艙、報到櫃台等處處都將出現Kuroro身影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▲為避免春節出國人潮太多,趕不上班機,搭乘台灣虎航的旅客可提早至櫃台辦理報到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同時提醒旅客於辦理行李託運作業時,請勿於託運行李內放置行動電源或打火機,以免託運行李無法通過X-RAY檢查作業,間接影響旅客後續通過安檢及證照查驗的時間;同時也建議旅客可事先申請自動通關,以加快通關效率。

另外,台灣虎航客服中心(+8862-5599-2555)的營業時間亦於春節期間稍作調整,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2月20日的營業時間為上午09:00起至下午17:00止,並於2018年2月21日起恢復正常營運,春節期間也歡迎旅客多加利用台灣虎航官網(www.tigerairtw.com)進行相關操作也可參見「常見問題」(www.tigerairtw.com/zh-tw/support/faq)以獲得進一步的解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