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當下劉以豪、陳庭妮一起「悲傷」 收警報訊息才知!

2018年02月7日 01:45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劉以豪、陳意涵主演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正在拍攝中,6日深夜花蓮大地震,劇組正巧在拍攝夜戲,該場演員有劉以豪、陳庭妮、禾浩辰(布魯斯),幸好大夥沒有受到影響,一切平安,不過這也是繼前天晚上,《悲傷》第2次拍夜戲碰到地震。

▲▼劉以豪、陳庭妮。(圖/好好看文創提供/翻攝自陳庭妮IG)

▲劉以豪、陳庭妮正在拍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。(圖/好好看文創提供/翻攝自陳庭妮IG)

劇組人員透露,《悲傷》劇組正在台北拍戲,但沒有感受到強震,「因為地震警報通知,我們才知道有地震!」而陳庭妮在地震前剛好收工回家;劉以豪、禾浩辰則留下繼續把戲拍完。

花蓮頻傳災情,導演林孝謙跟編劇呂安弦也在現場表示:「剛剛都對地震造成那麼大的損害感覺非常震驚與擔心,希望大家都能小心安全!」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組碰上強震現場照片。(圖/好好看文創提供)

▲▼《悲傷》劇組現場狀況平安。(圖/好好看文創提供)

▲▼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組碰上強震現場照片。(圖/好好看文創提供)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