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天倫戲拍到一半遇強震 「所有人都衝出來了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花蓮6日深夜11:50分發生7級強震,最大震度發生在花蓮市。導演葉天倫此時正在台北拍戲,趕拍最後一個鏡頭的時候,沒想到就碰上強震,「所有人從廚房衝出來了」、「真的很搖!」

▲▼葉天倫拍戲遇上花蓮強震。(圖/翻攝自葉天倫臉書)

▲葉天倫拍戲遇上花蓮強震。(圖/翻攝自葉天倫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天倫透過臉書短暫直播,表示正在拍最後一個鏡頭時,突然發生前所未有的強震,「是男主角在生氣的一場戲,我還想說男主角生氣有這麼可怕嗎,生氣到地震。」他報平安同時強調,「真的很搖,我們是在1樓拍攝,我們現在都平安」,口氣難掩擔心,目前工作人員都在外面顧機器中,嘴巴不斷地重複「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。」

據悉,葉天倫正在拍攝新劇《雙城故事》,描述住舊金山和台北大稻埕的兩個女孩交換公寓的故事,由溫昇豪、陳怡蓉、龍劭華等人演出。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