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跑失蹤...10年後被找回 媽激動說不出話還以為搞錯

▲汪跑失蹤...10年後被找到 

▲久別10年後,狗狗終於回到主身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常常有許多毛小孩走失後就在也沒有回來了,但美國賓夕凡尼亞州這隻狗狗「Abby」就像奇蹟般的回到主人身邊!幼犬的牠在家外面自己跑掉,找了好久都沒有下落,讓主人以為愛犬已經去世了,結果沒想到相隔10年後竟被動物中心通知找回狗狗的消息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1歲的Abby正在和飼主休維萊的孩子們玩耍,玩到一半狗狗卻突然自己跑走,就再也沒有回來過,尋犬過程中也沒有完全沒有任何消息,讓主人一度以為狗狗可能已經死了。直到上週二休維萊收到動物中心的通知表示找到狗狗,一開始她還以為弄錯了,直到中心說狗狗叫做「Abby」,才讓休維萊驚訝表示,「甚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bby是在距離休維萊家約13公里外的住宅被路人發現,透過警方通知動保人員,根據Abby身上的晶片找到休維萊,動保人員也提到,Abby再這失蹤的10年裡,應該有得到良好的照顧,因為她看起來氣色很好,整體身體狀況也很健康。

現在狗狗也回到自己的家中,令人驚訝的是,Abby仍然聽得動自己的名字和命令,就算過了10年,也完全沒有忘記家人。

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走失奇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