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飛倫敦自創護膚品牌AUDACE 要女人勇敢做自己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明道自從去大陸發展後,台灣粉絲較少有他的消息,去年他的工作室跨界合作,推出香氛洗護系列大受好評,月銷售達到破億。

今年他乘勝追擊,與台灣專業防曬品牌HOII,聯手打造高級訂製護膚保養新品牌AUDACE,主打讓用戶與陽光和平相處。

▲明道工作室跨界合作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明道工作室跨界合作,推出新品牌與產品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日前AUDACE品牌發佈記者會,在倫敦艾迪遜酒店舉辦,現場來了190家媒體,明道全程英語受訪,流利對答之餘還不忘展現撩妹功力,讓整場發佈會笑聲不斷。

▲明道工作室跨界合作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明道用流利英語受訪,過程中還不忘撩妹。

AUDACE在法文中,指的是「勇敢無懼」的意思,據明道經紀人,同時也是AUDACE創始人李詩翔解釋,AUDACE是香奈兒女士最喜歡的詞彙,它代表著無懼、勇往直前。

品牌理念是「光的訂製護膚」,希望使用者可以不用害怕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,勇敢做自己,同時能和陽光自然共處。

▲明道工作室跨界合作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明道經紀人、AUDACE創始人李詩翔。

而HOII的CEO林少萍女士,也分享了自家品牌理念,名字源於《后羿射日》,使用特有技術設計出的布料,能成功隔絕有害紫外線,只留下陽光中有益因子,希望消費者都能將太陽當成保養品,越曬越美麗。

▲明道跨界合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HOII創辦人林少萍。

此次合作推出的產品有面膜與身體噴霧,明道指出對兩位女老闆,HOII的創辦人Amity及AUDACE的創始人李詩翔,都非常有信心,也希望透過產品讓更多女性充滿自信,了解自身的價值,用更年輕的心態,活出自己屬於自己的美麗。

▲明道工作室跨界合作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明道攜旗下藝人馬賽羅歐根(左一),至倫敦參加新品發佈會。

在這趟英國之旅中,明道在劍橋一帶一路論壇中獲頒「東方文化推廣大使」,而HOII也在論壇上獲得「光的大使」,可說是名利雙收。

從2011年以來HoII默默耕耘,現今已成為具高消費者忠誠度的品牌,而明道工作室有了前一次跨界經驗,也令外界對這次合作充滿期待。

▲明道跨界合作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明道獲頒東方文化推廣大榮譽。(圖/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