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鐵漢柔情!比特犬輕吻孕媽肚後 揮手叫他「快出來~」

▲鐵漢柔情!比特犬輕吻孕媽肚子 揮手叫他「快出來~」

▲汪:「馬麻,就算小baby出來後,還是要繼續愛我喔!」(圖/翻攝自IG/mvp_bullies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寵物們其實都懂,尤其實當飼主懷有身孕時,就更能展現出牠們貼心的一面。國外這隻比特犬「Bronx」,坐在馬麻的肚子前輕輕的獻上香吻,畫面也讓網友直呼,「太溫馨啦!」

比特犬給人的印象都是較兇猛的感覺,但Bronx卻讓人看到鐵漢柔情的一面,影片中飼主挺著孕肚站著,輕拍自己肚子並叫狗狗親吻肚子,Bronx輕輕的用嘴巴碰了一下後,手也不停的拍,動作彷彿就像是在跟肚子裡的小嬰兒打招呼說,「哈囉老兄,我們快見面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鐵漢柔情!比特犬輕吻孕媽肚子 揮手叫他「快出來~」

▲汪:「老兄~快出來陪我玩!」

影片在IG上也獲得100多萬觀看人數,網友被影片感動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比特犬好可愛!」、「國外的孕婦都好活潑XD」、「寶寶的哥哥在跟牠打招呼了!」、「懷孕之後毛小孩都會自己變乖是真的!」、「害我也好想養一隻陪我家消朋友。」

▼影片。

 

MVP Bullies™(@mvp_bullie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比特犬懷孕鐵漢柔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