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假喝水真吃魚!聖上爬魚缸「伸舌」狂舔:用抓的太麻煩了

▲假喝水真吃魚!聖上爬魚缸「伸舌」狂舔:用抓的太麻煩了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)

▲喵:過來給朕吃!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日防夜防,家賊難防」,家裡的貓總是能把食物給翻出來,更讓鏟屎官頭痛的是,有些則會想盡辦法地把牠們想要的美食得到手,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日前在網上分享一則影片,有隻喵星人竟以喝水的名義想要偷吃魚,大搖大擺地爬上魚缸伸起舌頭來。

貓咪有時的行為的確會讓人摸不著頭緒。影片中,喵喵一腳爬上了玻璃,用雙手撐著魚缸,內心打著魚群的如意算盤,「用手抓太麻煩了!」瞧牠熟練的姿勢肯定是慣犯了,當牠舔起舌頭狂喝水時,裡頭的魚就像難民似的,嚇得驚慌失措地連忙逃竄,一旁的主人連忙開口,「你在幹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一分享,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,「阿~有魚有魚有魚」、「喵:喝魚湯啊」、「原來魚市這樣消失的」、「喝個水這麼賣力哈哈」、「喵:我要把水喝完~這樣就可以吃魚了」、「傻眼的貓咪」、「哈哈哈哈超好笑」、「還好家裡沒養魚,不然這隻肯定會這樣」、「會講話的貓,好酷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

會講話的貓...想跟他聊天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你在幹嘛!? #我只是想要魚 #會講話的貓 加藤影音投搞:https://goo.gl/qIshoJ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貼上了 2018年2月5日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魚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