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床上「見紅就休」? 研究:月經來高潮好處超多!

下體,腿,私密處,陰道,性暗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你有試過在女友生理期時「闖紅燈」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非單身的男網友都很清楚自己女友什麼時候大姨媽拜訪,不是為了買熱巧克力獻殷勤,而是因為這接近一週的時間代表休戰期,床上「見紅就休」,為了不染髒床單,忍忍就過。不過根據美國密西根大學(University of Michigan)研究發現,相較於休戰,「闖紅燈」對女性而言可能有更多的好處,而不只是滿足男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每個月報到一次的生理期是許多女人的恐懼,但在此時高潮會讓你變得快樂。密西根大學研究者、婦產科醫師Dee Fenner博士指出,經血的排出由子宮收縮所引起;然而女性在生理期時高潮,能加速子宮內的經血排放,對此時此刻坐立難安的女性而言是個好消息

此外,倘若你的女伴有經痛的問題,也可透過性高潮達到緩解。因為當女性高潮時,身體會分泌大量催產素、多巴胺和腦內啡,除了能讓女性在床上感到歡愉,也有陣痛效果,能夠緩解在經期時的經痛困擾,效果甚至比止痛藥還好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生理期愛愛不僅能加速經血排放,還能緩解經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性愛,做愛,愛愛,男女,情人,兩性,交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除了以上的優點,月經來時嘿咻你不需要其他的潤滑液輔助,因為生理期這段期間女性會產出足夠的「天然潤滑液」;另外,你還能與伴侶建立更深厚的情感,在這個「禁止」的時間裡,愛愛是個大膽的舉動,因此能讓兩人關係更親密,彼此也更願意嘗試新招。因為若你願意在生理期時發生性行為,那麼其他非經期時段你更有可能冒險。許多女性已經承認,她們在第一次「浴血奮戰」後更願意嘗試新的體位。

不過,有些網友以為生理期來嘿咻不戴套就不會「搞出人命」。但根據《Fit》報導,男性精子平均能停留於女性體內3天,若在生理期後期進行不安全性行為,仍可能懷孕;此外,闖紅燈本身會提升感染的機會,因此為了安全起見,仍要做足安全措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