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「美人魚照」醜到哭! 皺眉嘟嘴P成魚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因為一張手拿奶茶、體態福泰的照片,被網友笑虧「胖出新高度」。他大方接受外界評價,還回應「奶茶我還是會喝」,現在又曬出一張「美人魚照」,逗得網友笑翻一片啦!

▲▼周杰倫把臉P在魚頭上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 

▲周杰倫最近開啟自黑模式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曬的照片乍看下是一條魚,仔細看居然把自己的臉P上去了,留言還寫「Chill(好冷)」!他就這樣化身成「美人魚」,而且還是皺眉嘟嘴的表情,這個舉動被形容「自黑不落人後」,引來粉絲狂笑「偶像包袱徹底丟掉了」、「太醜了」、「醜哭了」、「嚇到我了,賠錢」、「又頑皮啦!」

▲▼周杰倫把臉P在魚頭上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把臉P在魚頭上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自從奶茶照曝光後,周杰倫常曬照自嘲,包括被好友方文山拿巨型奶茶開玩笑,還抱著愛犬自拍,強調「我發現不看鏡頭比較瘦」,幽默發言被眾人稱讚「愛喝奶茶的個個都是人才」、「莫名覺得可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