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遭爆劈腿隊職員 夢想家暫停陳昱翰一切活動屆時公佈懲處

▲寶島夢想家 vs 香港東方,陳昱翰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寶島夢想家當家球星陳昱翰。(圖/資料照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ABL新軍寶島夢想家當家球星陳昱翰交往《籃球筆記》游姓女記者,但同時也劈腿隊職員。游姓女記者在蒐集完陳昱翰劈腿的證據後在6日晚間於自己臉書爆料,且還透露曾遭陳昱翰毆打,夢想家球團馬上發出聲明稿,球隊已經啟動內部調查,調查期間陳昱翰須暫停一切球團相關活動,屆時再公布懲處。

目前就讀義守大學的陳昱翰,本季加盟ABL寶島夢想家,在這段期間內陳昱翰交往《籃球筆記》游姓女記者的同時還劈腿隊職員,不僅如此,游姓女記者在臉書透露曾經遭到陳昱翰毆打,使得罹患憂鬱症、厭食症,因此在6日公布所有陳昱翰劈腿的證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寶島夢想家球團在得知此事後,旋即發出聲明稿:「針對媒體報導陳昱翰之相關風波新聞,寶島夢想家已啟動內部調查,調查期間陳昱翰須暫停一切球隊相關活動,調查後若確認有違反球隊規範,將視嚴重情況屆時再公布球隊的懲處。」

關鍵字: ABL寶島夢想家陳昱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