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按照克魯茲計畫走 富邦打擊火力讓葉君璋滿意

▲林旺衛對浪人開轟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林旺衛對浪人開轟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高雄報導

富邦悍將找來克魯茲擔任客座打擊教練,6日的練習賽打者們上場驗貨,面對亞洲浪人隊,全場敲出17支安打,林旺衛還有1發全壘打,以11比1擊敗浪人隊,也讓總教練葉君璋相當滿意。

葉君璋說:「克魯茲有一些計畫、策略給他們,也都有按照計畫執行,雖然有些小細節需要加強,但這就是熱身賽的目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體而言,富邦打者此戰的表現相當好,克魯茲在場邊也相當興奮,葉君璋說:「打擊都還不錯,有達到我的預期」投手方面,葉君璋則說:「我們有交代一些功課,也都執行的還不錯。」

林旺衛敲出這場比賽富邦唯一的全壘打,他表示,今年克魯茲等教練有提醒他,要他別刻意追求長打,只要有好的阿達力,自然就會有好結果,這場比賽也確實如教練所說,真的有好的結果。

富邦面對浪人,主要以新秀為主,排出兩組打線,並讓范玉禹、蔡明晉、黃亦志、陳仕朋、林晨樺等5名投手上場,葉君璋說:「今天先發球員基本上都是40人或35人名單以內,開季一軍介於先發與替補之間人選。」

此戰富邦前5局陣容為:

1棒右外野手張正偉
2棒游擊手李宗賢
3棒左外野手高孝儀
4棒三壘手高國麟
5棒一壘手范國宸
6棒指定打擊吳宗峻
7棒二壘手林威廷
8棒捕手蔡友達
9棒中外野手林旺衛

5局後陣容為:

1棒右外野手張瑞麟
2棒游擊手石翔宇
3棒左外野手張詠漢
4棒三壘手于孟馗
5棒一壘手劉家愷
6棒指定打擊陳勤宗
7棒二壘手楊晉豪
8棒捕手張冠廷
9棒中外野手申皓瑋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克魯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