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五人制/球迷力挺泰國大勝吉爾吉斯 8強將戰伊朗

▲亞洲五人制,泰國五人制VS黎巴嫩五人制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泰國拿下勝利闖進8強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亞洲五人制情勢混亂的D組,最後一站泰國對上吉爾吉斯,在許多泰媒及球迷的加持之下,泰國最終以8比1贏球,戰績2勝1敗闖進8強,排在小組第二,8強將對上伊朗。

上半場泰國就展現強烈進攻決心,多次突破防守攻到對方門前,開賽3分鐘就先馳得點,吉爾吉斯雖然反擊不少次,甚至和泰國發生些許肢體衝突,不過就連在門前也沒能掌握進球,反倒是泰國在中場休息前一分鐘,靠著Apiwat Chaemcharoen先是防守反擊攻進第2球,14秒後,他利用角球機會再度射門,吉爾吉斯守門員雖然擋到球,可惜反彈後球仍破門,泰國帶著3顆優勢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減強烈氣勢,泰國下半場依然頻頻挑戰球門,不到1分鐘就再進一球,打得吉爾吉斯無招架之力,還2次因為肢體犯規給泰國自由球機會,可惜泰國都射中門柱,不過仍靠著小組組織進攻取得多次進球,吉爾吉斯雖然在終場倒數3分鐘時踢進1球,可惜無力挽回頹勢,最終以7球之差吞敗,無緣8強。

▲泰國五人制總教練Jose Maria Pazos Mendez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泰國五人制總教練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