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巡守隊寒冬中堅守崗位 白河分局暖心慰問

▲台南市警白河分局長陳建民,率員前往轄內各守望相助隊,進行工作慰問,感謝巡守隊員對協助社會治安與交通的奉獻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白河分局長陳建民,率員前往轄內各守望相助隊,進行工作慰問,感謝巡守隊員對協助社會治安與交通的奉獻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白河警分局2月5日晚間起,由分局長陳建民率分局幹部,前往轄內各守望相助隊進行工作慰問,除傳達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「治安平穩」、「交通順暢」、「民眾安心」三大核心外,也期盼守望相助隊,春節期間能加強轄內的巡邏,共同維護春節期間的治安。

這次慰問從白河崎內里守望相助隊揭開序幕,實地走訪10隊,每隊均由白河分局長陳建民親自致贈慰問品,以感謝守望相助隊對轄內治安的貢獻。年節將至,白河警分局近來陸續破獲毒品、持刀搶奪及槍擊等重大刑案,以淨化轄內治安,除了警方的努力外,各守望相助隊對守護治安的貢獻也不容忽視。

針對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,白河警分局長陳建民也提點各守望相助隊,可加強巡視社區、鄰里內之死角,防止毒品犯罪發生,以及加強住宅防搶、防竊等巡邏工作。慰問期間適逢入冬最強寒流來襲,陳分局長也不忘再次提醒巡守隊成員要注意室內外溫差,添加保暖衣物。

白河分局長陳建民表示,近日白河分局偵破多起重大刑案,員警對治安上的努力值得肯定,希望透過整合守望相助隊的力量,讓接下來的春節連續假期,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,讓民眾安心過個好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