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神隱6小時上線了! PO文掀「想死」內幕

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首圖

▲楊繡惠個性活潑開朗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▲楊繡惠6日凌晨PO文喊想死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楊繡惠6日凌晨2點,突然在臉書PO文,直言:「好想死去喔!如果有錯,你們會原諒我嗎?」且超過6小時毫無音訊,讓粉絲焦急萬分。她神隱多時,終於在當天中午11點多,親自上線PO文,給眾人一個交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繡惠透過貼文說明,其實「好想死掉」只是平日慣用口頭禪,不知道會引起軒然大波,讓粉絲擔心感到很抱歉。她解釋,其實是當天晚上,替朋友開直播賣圍巾,沒經驗導致訂單編號、花色和對帳出了問題,讓她很傷腦筋,才會在深夜PO厭世文,強調:「我上有高堂,且天生樂觀,雖沒什麼成就,不過我小日子過的挺舒服,謝謝大家關心,我很好喔!」這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,另有不少人,趁此機會替她加油打氣,希望繡惠姐工作忙,也別忘記照顧自己,也有人心疼大罵:「下次不許在這樣了,真的會把人嚇死!」

▲▼楊繡惠夜喊想死,神隱多時,終於在中午時分親自上線說明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▲楊繡惠夜喊想死,神隱多時,終於在中午時分親自上線說明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除了演藝工作,楊繡惠目前也代理保養品,曾受訪表示,2018年希望能擴大事業版圖,讓代理品牌能發揚光大,目前積極投入創業,也將籌備實體店面。她出道多年,感情生活一直沒下文,直言:「希望這部分可以讓我在晚年,即使沒有感情、但也能有工作上的重心,這就是我未來的目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