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回來擠掉夢多 阿翔《食尚》最後一集說出心裡話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食尚玩家》主持人阿翔、夢多兩人組合的「夢翔起飛」因為浩子即將回歸宣布解散。兩人搭檔主持的最後一集,回到最初的外景地點嘉義「森林之歌」,平時滴酒不沾的阿翔難得敬夢多,更說出真心話,「夢多又帥又搞笑逗趣,好像我都贏不過你了」。

▲浩子回來擠掉夢多,阿翔感性敬酒。(圖/TVBS)

▲▼夢多、阿翔合作了一年。(圖/TVBS)

▲浩子回來擠掉夢多,阿翔感性敬酒。(圖/TV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想兩人初次一起合作《食尚玩家》,夢多提到自己其實很緊張,想要好好表現,阿翔感性地舉杯敬酒,感謝彼此這一年的陪伴,甚至笑著強調:「你回去問問謝炘昊(浩子),我也沒敬過他酒喔!」

兩人到了嘉義,特別到百年日式園區,阿翔睽違許久地穿上和服扮女裝,沒想到這身打扮引來超多熱情民眾圍觀拍照,他笑說:「女生裝扮不是沒扮過,但是我在這邊隆重宣布告訴工作團隊,以後要扮女裝,我絕不在禮拜天錄影!」接著還用台語頻頻喊:「害羞死了。」

▲▼浩角翔起睽違一年再度合體媒體餐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浩角翔起日前合體媒體餐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浩子經過一年環遊世界終於回台,他日前接受訪問時坦言,暌違一年重拾藝人的身份沒有特別緊張,不過也吐露心聲:「但是會害怕,做夢夢到在台上不知道要講什麼話。」

另外,浩子與阿翔2人雖然口頭上都說「沒有特別想念對方」,不過在日前的訪問餐敘上,依然看得出來有許多既定的默契,無論是互虧、相互給予鼓勵,也吐露出支持對方的心意。浩子坦言,旅遊過程中相當放鬆,但也有段時間趕到混沌,「來人世間當人幹嘛」,後來才下定決心「人生以服務為目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