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德門求助電話隔天辭世 余天哽咽:遺憾我沒幫上忙 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余天6日到乾德門靈堂致意,他倆在台視認識,已50多年,但這幾年都沒見面,余天也毫不知情他生病,4日接到經紀人求助電話,隔天人就走了,余天哽咽:「這幾年朋友一個個走了,很遺憾,我沒有幫上忙。」

►看更多「乾德門肺癌病逝」報導

▲▼余天到乾德門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天到乾德門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余天說,十幾年前,乾德門在開計程車,經濟狀況不好,時常開口借5、6萬,但他說:「都是小錢,我能做到、能幫盡量幫,數字不用計較。」他感嘆台灣戲劇沒落,很多資深藝人沒有演出機會,乾德門近年有零星戲約,生活比較過得去。

「經濟一定不是很好,像我有節目,都很辛苦,沒有工作的,應該也不好過。」他跟乾德門以前往來密切,還會談心,乾德門曾跟他提到失聯兒子乾正:「現在小孩怎麼這麼叛逆。」余天則勸他:「像余祥銓,自己生的,有什麼辦法呢?我是覺得他(乾德門)脾氣太硬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