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下跪求婚影片曝光!阿嬌伸出左手…下秒緊抱畫面甜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賴弘國擁有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,日前向阿嬌(鍾欣潼)求婚成功,喜訊一出來,令粉絲又驚又喜,而當時他下跪求婚,替女方套上鑽戒的影片,也終於在近日曝光,阿嬌答應後,小倆口更深情相擁,流露出甜蜜氛圍,羨煞眾人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」相關新聞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賴弘國日前向阿嬌求婚成功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、IG)

▲阿嬌情史超多。(圖/翻攝阿嬌IG))

其實早在阿嬌1月21日生日當天,就已經被求婚成功,她生日前一晚先是在澳門舉行演唱會,一結束立刻搭船返回香港,準備和賴弘國及其他友人一起吃火鍋。聚餐結束後,她一回到住家就發現,牆上掛有海豚、HAPPY BIRTHDAY字樣的藍色氣球,沙發擺滿不少氣球,桌上也擺好一個3層蛋糕,家中被佈置的相當溫馨。

▲▼賴弘國公開求婚日期,選在阿嬌生日當天互訂終身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▲賴弘國選在阿嬌生日當天求婚。(圖/取自阿嬌微博)

而在近日曝光的影片中,賴弘國拿出鑽戒,單膝下跪正式求婚;阿嬌先是點了點頭,臉上表情從緊張轉為甜蜜笑容,下秒直接伸出左手,讓男方把鑽戒套在無名指上,接著小倆口深情相擁,場面被讚相當溫馨,幸福模樣羨煞眾人。

▲▼賴弘國向阿嬌下跪求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「會火」秒拍)

▲賴弘國下跪向阿嬌求婚。(圖/翻攝「會火」秒拍)

阿嬌日前露面受訪時坦言,因為求婚來得太突然,一切都還沒有計劃好,也還沒想好要辦怎樣的婚禮,但承諾婚期確定後,一定會通知大家,至於有關未來生子計畫?她當時則害羞表示,「希望會生小孩,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。」此外,據港媒報導,她被爆在認識賴弘國之前,就已經前往醫院秘密凍卵,保留優質卵子,提前為未來生子計畫做好打算。

▲▼英皇娛樂楊受成送2800萬嫁妝給阿嬌。(圖/CFP)

▲阿嬌宣布婚訊後首度露面,臉上表情流露出滿滿幸福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