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妹「乳溝夾iPhone」搶當胸模 天價年薪曝光...網瘋報名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許多藝人在演戲時都會有武替、文替等臨時演員,最近大陸出現一種新興職業,叫做「胸替」,浙江橫店近日舉辦一場胸模大賽,吸引眾多身材火辣的正妹參賽,為了脫穎而出,正妹們秀出拿手絕活,挑戰「奶奶夾機」、「胸頂氣球」等才藝,畫面相當養眼。

▲胸模大賽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▲胸模大賽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橫店演員經紀公司和演員公會主要策畫這次大賽,原因是2017年在橫店拍戲的劇組就多達300個,對於各種類型的替身演員需求大增,參賽者忍著低溫,在溫泉中穿著比基尼一字排開,每個都是「波濤洶湧」,其中表演才藝的關卡,有人在胸前夾了支手機,證明胸部份量,更有雙人聯手,用胸部互頂氣球,可說是奇招百出。▲胸模大賽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參賽者示範胸部夾手機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最後勝出的正妹成功簽約給橫店影視城演員經紀公司,成為日薪上萬人民幣(約4.7萬元台幣)的胸替演員,未來也會有戲劇演出。事實上,胸模的評選標準不是「大」,而是「美」,除了大小外,堅挺度、飽滿度、結實度、膚色均勻、皮膚滑嫩等也是評審評分的重要標準。

▲胸模大賽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▲胸模大賽勝出者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成為胸模後,月收1萬人民幣只是基本門檻,如果人脈多、外型亮眼的更有機會月收直逼百萬人民幣,算是高收入的職業;由於有些劇情必須要有露胸畫面,但演員條件卻不一定能符合導演需求,胸替這個職業順應而生,如今胸替演員數量不多,積極招收新人是演藝圈首要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