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孫燕姿帶著二寶跑宣傳 在香港「常常需要休息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孫燕姿為了新專輯《孫燕姿NO.13 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前進香港宣傳,媒體見面會上,以影片回顧了孫燕姿出道以來的歷年作品,為見面會揭開序幕。不過由於這次帶著肚中的二寶跑宣傳,因此常常需要休息,身旁工作人員的體諒也讓她好感動。

新專輯《孫燕姿NO.13 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在香港獲得的各項佳績,包括專輯成功登上iTunes熱門專輯榜No.1、MusicOne大碟榜No.1、連續8週獲選香港唱片商會「每週十張好碟」;而專輯內單曲《跳舞的梵谷》奪得iTunes熱門單曲榜No.1;《我很愉快》獲得JOOX華語熱搜榜No.1及《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排行榜》兩星期亞軍;《風衣》也登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No.1,成續令人鼓舞。

▲▼孫燕姿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孫燕姿帶著二寶在香港跑宣傳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孫燕姿。(圖/環球提供)

記者會上,孫燕姿為香港站特意挑選「三幅個人畫作」,她也一併帶來了作畫時各式各樣能賦予創作靈感的小道具,並在場上分享了畫畫的學習歷程,「我起初只是接觸到水彩畫,不自覺的就在過程中逐漸對畫畫產生濃厚的興趣,慢慢涉獵到現在大家眼前能看到的油畫及素描。」

身上懷著二寶的燕姿也笑說,「今天是我帶著寶寶兩人一起來做宣傳,所以這趟香港之行並不孤單。」但因此常常需要歇息,而媒體朋友和歌迷們都很照顧及體諒,讓她非常感動,「香港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,就算是宣傳行程有多繁忙,也很想抽時間來與香港的歌迷見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