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偷玩AV直播「挑逗男網友」 老公半夜抓包...氣炸暴打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直播近來已成為最新潮流,讓許多素人想藉此一夕成名,實況主儼然成為時下最夯的新職業;大陸一名已婚人妻半夜趁著老公睡著,偷偷上色情網站,結果被老公發現,老公氣得對她拳打腳踢,她事後解釋是聽了某直播主說AV直播很好賺,才會想試試看。

▲人妻玩色情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人妻玩色情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,抱怨老婆趁他睡著時,偷偷上色情網站,打算開AV直播和網友互動,因為妻子聽一名直播主分享直播收入,4小時就可以賺進3000人民幣(約1.5萬元台幣),覺得實在太好賺,加上好奇心作祟,才瞞著老公登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人妻開色情直播被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人妻玩色情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老公發現後火冒三丈,對妻子就是一陣毒打,之後向警方舉發該色情網站,希望有關單位能進行取締,目前也將此事件提供給治安大隊立案查處。事實上,直播歪風不只如此,日前曾有1男2女高中生的嘿咻影片流出,原來是眼鏡男到好閨蜜的家中玩,發現其中紅衣女正在開直播,在網友鼓吹之下,便直接和紅衣女大戰,接著也和躺在一旁的白衣女嘿咻。

▲人妻開色情直播被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老公舉發色情網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荒唐行徑立即在網路上流傳,期間,紅衣女不斷說,「插不進去啊,痛」、「他的跟槌子一樣好大」、「到底是我太緊還是你太大」等話來挑逗觀賞直播的網友,彷彿是為了衝觀看量及「斗內」才做出這樣的行為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:「直播為了賺錢啥都做得出來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