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水中魚游往同一方向 潛水客入漩渦中!美麗景致像顆蘋果

▲水中魚游往同一方向 潛水客入旋渦中!美麗景致像顆蘋果(圖/翻攝自IG:_ocean.life__)

▲這個角度抓得剛剛好~(圖/翻攝自IG:_ocean.life__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麗的大海是大自然不可缺少的風景,海底世界總會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驚奇,也正因為它神秘莫測,所以更令人嚮往,日前IG用戶:_ocean.life__在網上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群聚的魚漩渦中,配上兩隻穿上蛙鞋的腳,畫面正好形成了一顆蘋果,讓許多人嘆為觀止。

海底中,時常會看到群體圍繞的小魚,因為牠們並沒有什麼自身防衛武器,也不比大魚來得有攻擊力,要是落單了很容易被盯上,淪為被吃掉的命運,因此為了防禦敵人,這些體型比較小的魚只能聚在一起,使得肉食性的魚類在幾百米之外感到眼花繚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魚兒天生就愛群聚,當牠們聚集起來,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渦流,猶如一面保護屏障,而照片中,愛好海底世界的潛水客,看見這般壯觀的景像,好奇地從魚群中央游了進去,這時穿著蛙鞋的雙腳露在魚群上方,畫面正好成了一顆蘋果,角度簡直抓得剛剛好,這美麗的一刻實在讓人大飽眼福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IG _ocean.life__蘋果潛水魚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