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網購平價吹風機 她一開瞬間噴出「超猛火柱」

2018年02月6日 15:50

▲▼美國女Amazon網購平風筒,一用竟然噴紅紅火柱。(圖/翻攝自Erika Augthun Shoolbred臉書)

▲吹風機居然變成「火槍」。(圖/翻攝自Erika Augthun Shoolbred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女子舒爾布雷德(Erika Augthun Shoolbred)日前在Amazon網購了一個平價的吹風機,不料當她插上電源使用時便冒煙,幾秒後噴出火焰,之後再開還噴出紅紅「火炬」,連手掌也被輕微灼傷。事後Amazon已將涉事品牌的吹風機下架,並向事主全數退款。

舒爾布雷德日前在臉書PO出兩段影片並寫詭,「今天第一次用我在Amazon新買的吹風機,一用就變成『火槍』了,而且洗手間內充滿燒焦味。」從影片可以看見,吹風機剛開時就冒出陣陣濃煙,之後出現帶有藍色的火焰,第二段影片中還狂噴「熊熊火柱」。她試圖把吹風機關掉,卻完全沒有用,只令火焰愈來愈猛烈,最後只能拔掉整個電源。

事後,Amazon已經向她全數退款,並提供了涉事吹風機的品牌OraCorp的聯繫資訊,但是OraCor至今還沒作出回應。據了解,涉事吹風機售價不到30美元,已經在Amazon通通下架,但是消費者仍然可以買到該品牌的其他產品,包括藍牙音箱,空氣加濕器和手持式電動鑷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